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闹闹天宫 > 游戏新闻 >

《闹闹天宫》地图机制 传送门

来源: 闹闹天宫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13:19

闹闹天宫》不删档测试已于1月15日正式启动,游戏中的各项地图和机制设计也随之曝光。其中,令玩家津津乐道之一的“传送门”正式登场。它的加入令原本紧张刺激的战局更增添了一份策略性,游戏的玩法也呈现出多样化。

《闹闹天宫》地图机制 传送门

游戏的整体地图设计中,除了有双方平衡的据点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内容便是传送门。从地图中可以看到,传送门为单向传送,玩家进入传送门后一定时间,便可传送至连线的另外一端。传送门的出现可以让玩家更快的支援队友,虽然是指定地点,但是相比原来要经过漫长的赶路来说,已是极大的便捷,随之而来的更是游戏节奏的进一步加快,令战局更加紧张刺激。

《闹闹天宫》地图机制 传送门

在地图上可以看到路径标识,了解所有的传送门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传送过程中,玩家都会处于无敌状态,而进入传送门后有一定的延迟才能触发传送。这使得抓人和逃生成了传送门的重要作用,特别进入桃王时刻,灵活运用传送门,往往会令对方措手不及甚至改变战局。

《闹闹天宫》地图机制 传送门

整体来说,传送门给没有位移和穿墙的英雄更好的体验。无论前期通过传送门迅速清精英力士攒桃,还是中期运用传送门支援队友团战,又或是后期使用传送门完成守桃和追击对方桃王,都是将战术策略意义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使得《闹闹天宫》的玩法更多样,更有趣。

好了,以上便是《闹闹天宫》传送门的介绍。更多战术和新机制,不妨通过实战进行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