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攻略 >

女神联盟星界射手 有点科幻的射手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1-06 18:30:27

女神联盟中星界射手是鬼怪、神话中的大人物,他的名字也是神秘感十足。星界猎手以长弓为武器,以超强的输出伤害来猎杀其他英雄豪杰。这些还不能体现出星界射手独特的一面,小编来揭开他更为神秘的面纱

站位:后排

英雄技能

星空箭域:对所有敌人射出星空之箭造成伤害,且降低其防御力(注:伤害值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星爆箭:攻击时造成额外伤害且提高自身暴击,持续2回合(注:伤害值和暴击值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星魂:在星界中收集星界之魂强化自身攻击(注:攻击力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箭雨流星:将星魂融入箭矢之中,普通攻击时有概率对敌人全体造成伤害(注:伤害百分比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优点: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和爆发能力,能有效的对后排造成伤害,

缺点:精英本都在后期,而且总共只有两个,所以升星困难。防御低,血少,虽然有符文的生命值加成但也极容易被打击后排的英雄秒杀。

受克英雄:守夜,亚马逊,魔法师,黑袍巫师小女巫

克制英雄:驱魔人,冰雪女皇,银龙公主

英雄搭配

星界猎手属于高输出类英雄,配合闪电幽魂,恶魔猎手,憾地金刚,玫瑰骑士。组成 凶残的暴力流势不可挡。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女神联盟》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