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资料 > 英雄 >

女神联盟手游美人鱼英雄图鉴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1 15:07:09

女神联盟手游游戏中,有着众多的女神以及英雄,美人鱼就是女神联盟中的一位英雄,下面就来看看美人鱼的英雄图鉴吧。

女神联盟手游美人鱼英雄图鉴

女神联盟手游女神/英雄图鉴大全

技能加点:水元素 > 人鱼之歌 = 水疗 >人鱼之踵

获得途径:遗忘之地精英(第三章)、灾难之源精英(第四章)、古堡大厅精英(第六章)

站位:后排or前排

英雄点评:美人鱼是三大奶妈之一,论单体奶量是三大奶妈中最高的,二技能水疗每回合都有概率治疗友方血最少的英雄并且附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防御buff,保证了前排肉盾更加持久的生存力。大招人鱼之歌治疗友方前排英雄,治疗量堪称具有起死回生之效。三技能人鱼之踵被动增加闪避,配合紫色技能水元素被动增加生命值,使其能够作为副T站在前排,能让大招的效益更高。值得一提的是紫色技能水元素不仅增加血量,同时也增加了攻击力,说是所有英雄中最强紫色技能也不为过。美人鱼配合大剑士这种超级肉盾会让对面痛不欲生。

美人鱼的符文是生命、法功、敏捷、暴击和暴击伤害。

美人鱼是前期就很容易获得英雄之一,可以通过每日签到获取(第五日),之后每隔五日都能通过签到获取一定数量的灵魂石,精英本前期也能很快开启,所以能够很容易就培养起来,值得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