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资料 > 英雄 >

女神联盟手游魔法师英雄图鉴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1 15:09:28

女神联盟手游游戏中,有着众多的女神以及英雄,魔法师就是女神联盟中的一位英雄,下面就来看看魔法师的英雄图鉴吧。

女神联盟手游魔法师英雄图鉴

女神联盟手游女神/英雄图鉴大全

技能描述:

炎爆术:释放大火球造成敌方单体伤害,伤害受双方魔法攻击力之差加成。(伤害值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变羊术:普通攻击时有概率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且将目标变成一只黑羊,持续2回合。(释放几率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加成)

火焰专精:提升炎爆术伤害。(伤害百分比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魔法天赋:每次释放炎爆术恢复一定的怒气值(恢复量随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

技能加点:

炎爆术 = 变羊术 >火焰专精 > 魔法天赋

获得途径:

森林深处精英(第二章)、古堡前沿精英(第六章)、尼伯龙根精英(第九章)

站位:后排

英雄点评:魔法师是所有法师中单体输出最高的英雄,大招炎爆术的伤害不比守夜人差多少。二技能变羊术让她在高输出的同时有着很强的控制能力,实属难得,2回合的控制即使对于肉盾来说也非常致命。三技能火焰专精提高了大招的伤害,输出能力更上一层。紫色技能魔法天赋能在魔法师施放炎爆术后增加一定量的怒气,结合法师类英雄怒气的高回复量,在女神试炼塔战斗结束后经常是满怒状态。

魔法师的符文是生命、法功、法防、敏捷和命中。

魔法师的获取难度不高,精英本较为靠前,普通章节每章的副本达到全三星也会有灵魂石奖励,值得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