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激情PK日常玩法 异度空间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4 17:41:21

诺宝之前就跟大伙儿说过,诺亚传说内的图纸和装备材料都是可以通过日常玩法产出的。但虫族,轮回等玩法都是存在次数限制的,做完了之后,还可以到哪里获得图纸和装备材料呢?诺宝今天就为大伙儿带来了“异度空间”玩法。

【异度空间副本简介】

诺亚传说中的异度空间玩法是一个让玩家自由战斗,争夺合成图纸和装备材料的强竞争副本玩法。每次进入副本,都需要消耗一张冥想卡才可进入。玩家在异度空间副本内只能停留30分钟,在副本内玩家之间的PK是没有任何惩罚。诺宝也要提醒一下,在异度内死亡后,会出现原地复活和回城复活两个选项,如果玩家选择回城复活,那将会被视为离开副本,如果想要再次进入异度空间副本,就需要再消耗冥想卡。如果死亡后未复活时间超过5分钟,也将自动回城哦~

【异度空间内玩家可以获得什么?】

进入异度后,分布着大量的怪物,一般玩家需要首先挑战的是普通怪物,并且他们的等级是随服务器等级增长的。这些普通怪物也可能会掉落蓝装、蓝图、低级晶体、绑银等资源。精英是会在击杀既定数量的普通怪物后出现的,头目则是随机的,并且两种怪物都必定掉落绑银、低级晶体、蓝装,可能掉落蓝图、芯片等物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