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装备合成 既好玩又能赚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8 16:38:52

装备合成有什么门道呢?超详细攻略一定会给你启发!看到传说在招手了吗?

开始前,小编给新手看的,这游戏合成系统说起来很简单,公式就是

5蓝装+1蓝图=1金装

5金装+1金图=1暗金

5暗金=1件新暗金

然而,真的要学会怎么合出好装备,就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和经验来总结啦。

以及,装备合成是我觉得这游戏最好玩的地方了,也是最容易剁手和弃游的地方。

一、先弄懂装备的基本属性

装备的基本属性,建议可以看看这个总结。

在游戏里面也可以看到哪些属性是好的,两颗星星的、一颗半星的数值对装备数值判定影响比较大。

比如武器最好的数值是攻击>增攻>双爆>其他,按道理来说所属这条属性一般。但是经常可以在交易行看到攻击增攻很高,第三条属性是所属的完美/传说武器。所属虽然没星,但是因为整体数值高所以也完美了。

所以大家平常要合装备前,点一下打造-预览,看一下好属性,再去买材料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装备合成的核心—属性继承

当合成时,五件材料里某一种属性出现次数越多,继承概率越大。

出现4次的时候,该属性倍放大2倍,5次就会被放大3倍

某两条属性一起出现次数越多,该属性被继承的概率也越大。

比如两条属性各出现4次,以上两种属性出现概率就会一起放大2*2=4倍

各出现5次,该属性放大就是3*3=9倍

以此类推……在合暗金时,5件一样属性的装备,三条属性都出现5次,那每条属性被继承的概率就是原概率的3*3*3=27倍。

所以,一般合装备,都是4条属性起合,千万不要没事点一键合成。也不要闲的直接点打造。

那么基于这个准则,我们来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1.蓝装合金装

蓝装会随机有1-2条属性

建议是拿两条好属性的蓝装合成,这样倍数算下来出无暇和完美比较高。

比如武器就拿五件攻击+增攻/双爆来合,或者4件攻击+增攻/双爆,再加一件攻击。

所以平常你打怪和逛交易行,看到有两条好属性的装备就可以留意一下。便宜就赶紧买,不想合就可以价格定高一点,看同样属性的在交易行卖多少。

这里好属性不一定是对应装备的好属性。

比如所属+命中对于武器都不是好属性,但是如果一把武器带所属和命中,那么就可以用来当合护手和耳环的好材料。

一般比较通用的好属性有攻击、双爆、增攻、所属、双防。

2.合暗金装备

合暗金装备一定要注意继承,因为成本费就上来了,不要浪费图纸。

①金图合成

每个金装3个词条,普通金图最多只能继承三条属性,不要指望四条好属性全能继承。

属性继承的话,主流就是555/554合成法。

555意思就是,三把完全一样属性的材料,每条属性词条都出现了5次。

554就是有两条属性出现5次,剩余一条4次,再随机带条别的属性。

以此类推后面还有553、552、……

555、554继承法三条属性被继承的概率很大,剩下一条出啥就看脸了。

但是一般好板子属性太贵了,有时候节省下成本,像544、553、552什么的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然而一般只要我想赌两条继承,基本都会凉凉)

选择属性的话还是回去看上面表格。在属性对的情况下,数值一高就更容易出完美/传说啦。

②高图合成

游戏的金色空白图纸,有几率开出来金色高图。

高图是100%继承主板的三条属性和数值,

剩下一条随机出!剩下一条随机出!剩下一条随机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很多人不信这一点,每次剩下四把材料都要坚持继承属性,比如主板攻击双爆,剩下四个都用双爆+增攻的。我只想说,有钱可以买到心理安慰真好~

所以,高图的核心,就是板子一定要好,最好是传说,用完美的话就看下数值啦。不然很有可能第四条出满的好属性,最终也到不了传说哦~

③暗金合暗金

暗金合暗金是不要图纸的,所以有垃圾暗金可以合着玩儿。

还有一种用法是5555合成,就是说四个全部一样的属性,好处就是可以洗数值。

比如有件装备属性对了,但是你不满意它的数值,就可以找几件差不多的板子5555/5554合成大法,说不定无瑕变传说呢。

顺便介绍流传的各种合装备玄学:

玄学①:主板材料的属性一定要挑数值高的。

实际上,装备合成除了高图合成以外,其他的都只继承属性,不继承数值。所以其实五把属性一样,用哪把当材料都不影响。但是我还是会每次固执的用高属性的当主板,这样会有心理安慰作用。

玄学②:高图合成剩下四把装备要带同一条属性继承,而且第四条属性的值一定要高。

这个上面已经解释过了。但是呢高图几千万都花出去了,那不如再买几件材料保个平安吧。

玄学③:合装备前的准备

洗洗脸,放首好运来,画个符,准点开图……等一系列提升成功率的方法。

大家开心就好哈。

玄学④:装备的位置摆放有讲究。

比如说最好数值的当主板,数值高的两把材料摆1、4位置,低的摆2、3位置……等一系列因人而异的位置说明。

嗯嗯开心就好~

最后,我对于合装备的建议就是

不要合,直接买成品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