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军团玩法 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8 16:38:55

军团是诺亚传说手游中对玩家集体的称呼,初始的军团就是一个能拥有80人的大集体。为了活跃军团内的气氛,游戏内新增了许多能让大伙儿一起参与的玩法。下面,诺宝就为诺米们详细介绍一下,下次记得拉上军团战友们一起去参加哦~

【军团试炼】

军团试炼与猎魔行动的玩法类似,进入副本后,直接挑战BOSS。但不同的是,军团试炼可以单人或5人小队参与,并且BOSS的血量是军团共享的,每击杀一个后将会马上解锁下一个。最后军团宝藏的品质也与击杀的数量相关。同时,伤害在前五的诺米将会获得额外奖励。

【军团传承】

联邦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植入芯片,将在玩家战斗时记录其各项数据信息,存储重要的战斗经验。高等级玩家,可将芯片内的数据信息通过特殊的装置传导出来,交予较低等级玩家,帮助其累计经验,快速提升等级。同时高级的玩家也可通过回顾,增加经验。由于每次传承都会消耗双方巨大的体力,所以每天只能传承1次。

【军团派对】

每天晚上7点30到7点45分,军团派对将在每个军团同时开启。在军团基地内的每一位诺米都可以持续获得经验。并且会在开放2分钟后开始答题,一共有5道题,不论答对还是答错均可以增加派对热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