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枪械师怎么样 高输出精准打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33:43

诺亚传说手游枪械师可以选择精准打击路线,拥有高昂的输出以及隐身逃生的能力;也可以选择飘逸路线,利用灵活的位移来消耗对手。

枪械师职业介绍

类型:远程、枪手

武器:变型枪/冲锋枪

格言:人生无常

枪械师背景故事:

首次发现变型合金的是骷髅龙海盗团的首领星王,他利用这种可变形的合金制造了变型枪来装备自己的部队,一跃而成为除联邦政府之外最强大的武装势力。联邦军队面对神出鬼没的海盗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于是赏金猎人应运而生。

赏金猎人们大多是百步穿杨的枪械师,帝国时代最有名的赏金猎人当属牛仔塔亨。

赏金猎人们大多按照自己的喜好行事,对他们而言,没有绝对的正义和邪恶,利益也无所谓。他们不加入任何阵营,不接受任何人的掌控。他们只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行动,如果谁惹他们生气,无论地位多高、权力多大,都将面临如影随形的复仇。

只要看到标志性的变型合金变型枪,你就知道他们绝不好惹。变型合金最早是苏洛变形人的护甲原料,能够随着他们的外形变化而变化,变型枪能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转换多种外形。

便携的手枪、破坏力巨大的冲锋枪和杀人于千里之外的狙击枪,有些枪械师甚至能利用变型枪发射小型导弹。

精准打击路线技能:输出高昂,隐身逃生

使用好穿透(天赋被动),触发连击后,降低目标防御。然后用创伤标记,加深伤害。再用散射弹:扇形扫射。最后隐身,撤离战场,并且给予敌人最后一击。由于已经与战场产生了一定的距离,可以使用精确打击,给范围内的其他敌人进一步伤害,同时出发溅射命中多个敌人。

灵动飘逸路线技能:灵活位移,消耗对手

选择机警(天赋被动),增加自身闪避。再使用魅影袭,突进并且增加攻击力。再释放蜘蛛雷,拖住前来追击的敌人。当敌人降速后,使用穿透弹,对矩形范围内的敌人再次进行减速,增加伤害。最后使用枪林弹雨,进入中心收割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