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机甲怎么搭配 机甲分为哪几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4-11 18:11:56

诺亚传说手游机甲怎么搭配?游戏中机甲分为哪几种?一起跟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机甲是勇士在战斗中的得力助手,不同类型的机甲搭配不同的场景和职业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每一个机甲都有装置槽提供给勇士们,品质不同机甲的最大装置槽有所不同,随着机甲阶级的提升也会开放更多装置槽。

游戏内的机甲装置共分为普通、稀有、传说三个品质,其中传说装置每个机甲只能佩戴一个,请勇士们一定要谨慎选择。游戏内共有20个普通机甲装饰、20个稀有机甲装置、7个传说机甲装置。一旦镶嵌之后无法随时拆卸下来,只能使用新的机甲装置进行替换,而之前的机甲装置将会转化成积分,用于在游戏积分商店内购买其他机甲装置。

此外,每个机甲装置都可以提升等级,方式是使用相同的机甲装置当做材料进行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