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新手开荒攻略 如何提升战斗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03 09:48:26

如何升级,如何赚游戏币,如何提升战斗力。

【如何升级】

MMO游戏内,等级往往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任务、装备、战斗力等都跟等级相关,所以如何升级成为了关键。

诺宝推荐一条第一天升级的路线,只要按照这样来玩,抢占游戏内的资源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顺序大概是主线>风暴/十倍/黄金智慧果>白银/普通休整经验>日常任务,然后准点的任务,到点就去做,包括(王者试炼、主宰入侵、军团派对、星战/世界Boss、猎魔等)

诺宝讲一下为什么要按照这样来走的原因:主线任务的经验给的是最多的,所以能做的时候必须要尽快去做。然后,如果组队容易的话,就去打日常任务;如果不容易的话,还是可以参加野外挂机/风暴等任务,先将蓄能器里面的经验兑换出来。最后再选择固定时间的任务,来额外补充经验。

【如何赚游戏币】

其他游戏有很多道具都是绑定,并且不能交易的,所以如果是换了其他游戏,笔者肯定就不介绍怎么赚钱了。但诺亚手游得益于其开放的自由交易系统,所以从里面赚些游戏币来养活角色,肯定是没问题的。

日常任务就能获得大量的装备和图纸。如果不想自己碰运气的话,这些东西都可以挂到交易行里面卖就行了。由于所有道具都是玩家自由定价的,所以着急出手的话,就挂的比其他人低一些。那么如果日常玩家中获得的装备、图纸和探测器,玩家想自己碰运气的话,就可以进行装备合成和探测了。出了好东西,能卖的钱当然也会更多。

【如何提升战斗力】

等级的提升可以提升战斗力,赚了更多的游戏币虽然不能直接提升战斗力,但是可以通过交易购买更好的装备来提升战斗力。除了一些以外,游戏内可以对机甲的等级进行洗炼,等级越高,添加的战力越多。并且还可以给机甲安装装置,不同装置间的添加的属性不同,装置的等级也将会对战力产生影响。

还有,往人物的装备内镶嵌芯片也可以提升战力,而芯片是可以通过参加每天中午1点和晚上10点的水晶战场获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