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手游风暴试炼玩法 观察每个Boss的弱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27 17:26:12

诺亚手游的玩法里,风暴试炼尤其受到热衷于挑战自己的青睐,挑战风暴试炼需要观察每个Boss的弱点。挑战成功不仅能获得满满的成就感,还有丰厚的奖励。下面一起进入试炼吧!

风暴试炼有闯关和竞速两种模式,诺米们可以通过界面右边的选项进行切换。

风暴试炼目前共有从“初来乍到”到“无往不利”共12个章节,每个章节有5关。

奖励分为以下几部分:

章节奖励。完成一个章节的全部关卡即可领取章节奖励。

每日奖励。根据前一天结算时的历史最高通关关卡发放。

关卡奖励。首次挑战成功关卡可获得奖励。

竞速模式下,诺米们可以从比当前已通关最高关卡低两关的关卡处开始挑战。

例如,已挑战成功11关,可以从第9关开始挑战竞速模式。

竞速模式会根据诺米的通关时间分门派进行排名,除绑银外,每个门派前50的诺米还会获得银币奖励!

有的大佬能打出一分钟出头的极速成绩,非常厉害了

想要在风暴试炼打出好成绩,然要有一定战力当基础。不过,熟悉每个Boss的应对方法之后,越级通关也不是不可能哦!

所有Boss只要应对得当,就能避免很多伤害!诺宝大家划重点啦!

1.芒克金的试炼

芒克金是风暴试炼里第一个和大家见面的Boss,需要注意的点相对较少,主要是会在短时蓄力之后造成大范围伤害。

芒克金蓄力时,我们脚下会出现很大的光圈,记得及时躲避。

2.贾德思的阴谋

贾德思会向玩家方向释放利刃,可以绕开从其他方向接近。

场内的能量柱是贾德思的强力buff来源。击破能量柱会大大增加对贾德思的伤害。

能量柱·减速的存在会降低玩家30%速度,死亡使boss受到伤害增加50%;

能量柱·狂暴的存在会增加加贾思德50%攻击,死亡使boss受到伤害增加50%;

能量柱·坚盾的存在会增加加贾思德50%防御,死亡使boss受到伤害增加50%。

3.电鼠的发电厂

电鼠有两个技能,1技能是召唤电场,2电场会给电鼠提供攻击力,并对玩家造成伤害。2技能为使用电盾,玩家接触电盾就会受到伤害。

打法方面,首先要注意躲开电场;电鼠使用电盾时,场地会出现水池,将他引到水池处即可解除电盾。

4.卡托斯的肆虐

卡托斯的1技能会造成150%AOE伤害,并眩晕玩家2秒;2技能是召唤炸弹,给自己增加100%攻击。

过这一关最重要的点是要及时引爆炸弹,打断卡托斯的狂化。

5.斯沃德的战场

斯沃德是技能伤害很高的一个Boss,冲锋会造成200%的高额伤害,“焚心斩”伤害则达到更加恐怖的400%。需要诺米们注意观察施放技能的信号,避开技能。

6.拉科特的考验

萌新们都迎接过拉科特的毒打。拉科特的1技能是召唤炮兵,2技能则是伤害翻倍的超强连击炮。

想通过考验,要注意的有两点:(1)炮兵出现后,务必快速击杀,否则将无法躲避持续的炮击;(2)小心躲避拉科特的超强炮击,一旦被打中必定造成重伤。

7.三兄弟的挑战

三兄弟有着不同的技能,老大是肉盾战士,老二可以投掷炸弹,老三则有治疗的能力。

可以采取逐个击破的策略,优先击杀具有复活能力的老三。接着要马上击杀老二,不然老二炸弹的攻击会持续增加。

8.本拉吉的愤怒

进入关卡后,四个传令小兵会和本拉吉一起出现。本拉吉的技能会造成范围伤害,且会造成减速。

这个Boss的通关重点是优先击杀传令兵,可以有效降低本拉吉的伤害。

9.蓓丝的雷区

天气操控者蓓丝的技能是AOE,打在身上相当酸爽。

想过这一关,就要摧毁引雷针,这样雷电就会引至蓓丝身上,造成蓓丝最大生命值5%的伤害。

被雷劈的滋味,蓓丝自己也要尝一尝!

10.无心的实验室

无心有三个技能:1技能召唤激素瓶,摧毁激素瓶的角色输出提高100%,持续10s;2技能是使自己和玩家中毒(传说中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3技能是召唤解毒瓶,摧毁解毒瓶的角色可以解除毒素。

两个点可以帮你在对战无心时获得胜利:(1)摧毁无心的激素瓶可为你提供增加伤害的buff;(2)当你中毒的时候,无心也会中毒,不要慌张,优先摧毁解毒瓶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