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教你调教男神新玩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混沌大王

发布时间: 2015-10-17 20:32:22

掀起自己的盖头来,让你们看看我的脸,乐元素倾力打造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玩法揭秘啦!想知道怎么将梦之咲学院三十位“人家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帅哥调教成你喜欢的样子吗?小心脏已经扑通扑通了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伙伴们对着男神犯花痴了,这才是养成男神的正确方式呢!另外官网和官博有关于偶像梦幻祭的问卷哟,你的建议很可能在游戏中实现哟!

养成向:选定离手!

接下来小伙伴们就要带着男神们去上课了,因为这样才能升职加薪,靠脸吃饭,出任全民偶像,走上人生巅峰(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进行课程的地方有五个,课程进行完会收获宝石和男神们的“亲密度”(吼吼吼,迫不及待要去提升了呢),当然最重要是男神们的能力提升了。要成为学院最强偶像组合当然要努力上课呢(课程训练时会出现小哥哥们Q版形象哦,想捏脸的就使劲戳戳戳)!

剧情向:开启支线

在学校里可不止训练这一件事呢。日常与上课的学生们发生对话剧情,根据选项不同也会得到“宝石的碎片”,完成支线剧情还可以看到更多华丽表演呢!并且支线剧情并不是单篇的哦,想要跟你的本命擦出更多火花就去触发与他们的支线剧情。你在校园里散着小步,哼着小曲儿,就能撞到男神开启新世界的大门,这可是大大的福利呢!

争夺向:男神对战

最后,既然是争夺校园最强偶像组合,免不了要争夺(看男神对战有没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小伙伴们培养的男神会和对手组合通过“舞蹈、歌唱、表演”进行竞争,战斗的规则非常简单:自己的组合和对手组合各5人,通过一对一的比拼来决定胜负,取得三胜的人就是赢家!值得注意的是,战斗结果是通过能力来决定的,并从5人中选择1个出来对决,这时候,选择角色擅长的能力来进行比试会比较容易取得胜利哦!

偶像梦幻祭教你调教男神新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