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王子御风COS照揭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混沌大王

发布时间: 2015-10-17 20:35:28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三次元,而我在二次元,如果你不能来我的世界,就让我去你的世界找你。乐元素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中有八个风格各异的美少年偶像组合,按捺不住悸动的玩家粉丝们已经帮以优雅王子风著称的组合Fine四位成员已然打破次元壁出cos照了(你们真是太棒惹)!男朋友们触手可及,脱团指日可待,召唤挡屏小分队快快来施工,挡住男神自己独享才是王道!

打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穿越次元的爱恋!

“是谁送王子们来到我身边,是那温柔的春风~春风”!组合Fine的四位超人气王子身着华丽演出服飘然而降,打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要与米娜桑来场穿越次元的爱恋!“变态假面大师”日日树涉(CN:quijo)难得的微笑着安静地站在最左侧(看来表演大师也有紧张的时候呢),金发的学生会长天祥院英智(CN:Yilen霖)依然优雅从容得仿佛从童话世界走出来一样,“身高拖后腿者”小恶魔姬宫桃李(CN:枣糕)顽皮得站在最上面享受“一览众山小”的快感(其实是怕站在下面五法入镜吧),“小侍从”伏见弓弦(CN:mix)绅士的站在右侧,这逆天的颜值,还原度爆表呀!

玫瑰玫瑰我爱你,褪下面具惊艳你!

偶像梦幻祭王子御风COS照揭秘

组合领导者——温柔博爱的学生会长天祥院英智面带标准的微笑,王子气质显露无疑,感觉分分钟自带闪光灯效果好嘛,深邃的眼眸放电技能满点,仿佛只一眼就要沦陷了一样。金色的头发、华丽的王子风演出服,耳边已经尽是呐喊声了呢(想做会长手里玫瑰花的小伙伴举爪)!

手持紫色华丽舞台剧面具的“变态假面怪人”日日树涉的还原度太高了好嘛,果然一站上舞台眼神都不一样了,一下子就严肃认真起来了呢(认真的男孩最帅啦),另外日日树也知道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嘛,喂手这么好看真的很犯规呀!

天使侍从超有爱,舞台画风大不同!

偶像梦幻祭王子御风COS照揭秘

毒舌小恶魔姬宫桃李真真是肤若凝玉脂,杏眼闪银星啊(真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俏皮的笑容怎么看都是一张小天使的脸啊(再这么恶意卖萌你就回不到二次元了你造吗!)另外,小天使你可以踮踮脚的没关系。

偶像梦幻祭王子御风COS照揭秘

彬彬有礼小侍从伏见弓弦颜值逆天了好嘛,脱离小主人姬宫桃李的他瞬间有种熠熠发光的感觉,干练的发型透漏出他一丝不苟的性格,真像从游戏中走出来的一样!男神们的手都这么好看小伙伴们又要选择恐惧症了(手控挺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