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31名男神萌音召集令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混沌大王

发布时间: 2015-10-17 20:46:29

乐元素偶像梦幻祭是一款男偶像养成类手游,30位的不同风格帅哥在“私立梦之咲学院”组团追逐梦想。拥有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羽多野涉、森久保祥太郎等等31位声优的强大阵容!!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偶像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用分分钟让耳朵怀孕的声线给声控们会心一击!!颜控、声控你们的战斗力在哪里?还不快抱(扑)紧(倒)你的男神!

会长声音超温柔,耳朵怀孕怪我咯?

偶像梦幻祭31名男神萌音召集令

天生王者气质、感觉出场时分分钟自带背景音乐的学生会长是由著名声优绿川光演绎的。大多数人对绿川光的了解也许是“流川枫”开始的,虽然常常配冷酷音的男孩纸,但绿川光本人的声线是十分温柔透彻的,跟摆出一脸“爱我,你怕了吗?”的学生会长配一脸好嘛!绿川光本人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呢!

病娇少年最可爱,大波声控福利来!

偶像梦幻祭31名男神萌音召集令

喜欢照顾别人的组合Trickstar成员衣更真绪是由梶裕贵配音的,说起梶裕贵,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前年大火的巨人里的主角艾伦了,梶裕贵的声音清澈干净充满活力,很适合真绪这种自带容易被卷入麻烦中的体质的男孩纸呢!(虽说他是专配病娇三十年),还不来偶像梦幻祭中感受一下!

黄毛紫毛一起来,元气高冷抱入怀

偶像梦幻祭31名男神萌音召集令

乐天派少年Trickstar成员明星昴流的声线来自柿原彻也,没错,妖尾的纳兹就是他!柿原彻也软软的又很清澈的声线很适合这位元气满满的双子座少年呢!他的好朋友羽多野涉演绎一位沉默寡言的混血青年乙守阿多尼斯,羽多野涉的声音自带撒娇温柔忠犬气质,莫非这是这位混血帅哥的隐藏属性?

另外,还有“冲田总司”森久保祥太郎性感小鼻音温柔演绎嘴笨的眼镜少年游木真、“尼兹米”细谷佳正爽朗音描绘天然呆冰鹰北斗、“火神大我”小野友树野性音勾勒自信家大神晃牙,同时江口拓也、山下大辉、齐藤壮马、增田俊树等人也有精彩表演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