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主要角色信息揭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混沌大王

发布时间: 2015-10-17 20:50:41

偶像梦幻祭国服首次公布后,各个角色的信息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这三十位角色是怎样的构成,在学校中又是怎样的关系呢,今天,我们就给各位简单介绍一下。

偶像梦幻祭主要角色信息揭秘

三个年级——好学生们的日常生活

在学园中,上课是必须的啦。30位学生分布在三个年级,每个年级分为A、B两班,每个班级有5人。在平时的日常上课与练习中,学生们通常是以统一的学生制服形象登场的。有人会问,衣服都一样,搞混了怎么办_(:з)∠)_。在这里告诉各位一个机智的方式——通过领带的颜色区分,一年级是红色,二年级是蓝色,三年级是绿色,即使不熟悉的角色,也能一眼看出是几年级的同学。下面每个年级的角色图放一个,更多角色信息请来官方微博查看哦。

偶像梦幻祭主要角色信息揭秘

八个组合——华丽满满的演出效果

演出自然是学校最!重!要!的环节啦。30位学生分为八个组合,每个组合2-5人不等。有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有温文尔雅的王子、有帅气的骑士团、有可爱的正太组、甚至有热血的五色战队、腹黑小恶魔……每组都有超华丽的演出服装与独特的表演风格。有的和角色个人性格相符,也有个别的反差萌存在o((≧▽≦o) 。各个组合的详细信息,我们会在后面的报道中详细介绍。

偶像梦幻祭主要角色信息揭秘

两位老师——很重要的帅气大叔

铛铛铛铛!来介绍两位特别角色。既然是学校,没有老师怎么行。隆重介绍,佐贺美阵与门章臣两位sensei。佐贺美老师是个性格开朗、看似邋遢散漫的家伙。把保健室当成生活据点,负责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教授正常课程。

而另一位门老师,曾经是当红人气偶像,从模特一直到各种偶像活动都参与过。性格利落认真,无论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非常严格,说话彬彬有礼。除了授课以外,会负责学生会指导等行政方面的工作。两位老师在之前的演艺活动中相识,关系很不错,他们也是学校中最为重要的角色。

偶像梦幻祭主要角色信息揭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