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新闻 >

偶像梦幻祭预约开启 瞄准中国女性用户

来源: 偶像梦幻祭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11 15:10:11

UP腾讯互娱2016年度正式宣布独家代理乐元素开发的女性向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这款游戏围绕“青春、偶像、高校生”等主题,本作中玩家将作为一名经纪人专业的转校生进入这所培养男星的学校学习,学院中组成八个风格各异的组合的30多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

偶像梦幻祭预约开启 瞄准中国女性用户

偶像梦幻祭预约开启 瞄准中国女性用户

偶像梦幻祭官网预约地址:http://es.qq.com/index.shtml

中国拥有十分庞大的二次元用户市场,二次元用户当中,女性用户其实具备非常大的市场潜力。相关行业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二次元用户中,女性的比例高达38% ,近8400万。二次元手游女性用户,对游戏美术要求较高,在人设、画风、剧情等方面,都有独特的需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