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新闻 >

偶像梦幻祭内测结束 新一波测试即将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飞过的梦

发布时间: 2016-04-11 15:46:41

偶像梦幻祭内测已于4月6号结束了,随着预约活动的开启,新的一波测试即将来临。下面是官网的公告。

偶像梦幻祭内测结束 新一波测试即将开启

梦之咲学院的制作人们:

为期一个月的删档内测,已于2016年4月6日15:00落下帷幕。

在这段时间里,助教君充分感受到了制作人们洋溢出屏幕的积极反馈和热情支持。为表示感谢以及纪念这段美好的时光,梦之咲学院为参与内测的制作人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伴手礼。

钻石150枚 + 海选招募书50本

这份礼物将在游戏正式上线后,您登录《偶像梦幻祭》时获得,只需打开首页的【礼物盒】即可领取。

届时请拥有领奖资格的制作人们,使用与本次内测相同的账号登录喔☆

再一次的,在本次删档内测落下帷幕之际,助教君谨代表梦之咲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制作人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偶像梦幻祭可是针对于中国女性市场所设计的游戏,喜欢的朋友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测试的预约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