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新闻 >

偶像梦幻祭梦之咲学院入学前公告

来源: 偶像梦幻祭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5-23 15:16:52

各位亲爱的转校生们:

梦之咲学院即将于5月26日开课啦!各位转转校生们做好入学准备了吗?现在有几点入学须知需要着重强调一下:

1、《偶像梦幻祭》由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但不删档测试服务器是同一个,在B站参与预注册活动的转校生同样需用腾讯体系账号注册并登录游戏。

2、本次不删档测试ios和安卓数据不互通。

针对玩家分别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游戏时,部分数据未能互通使用的疑惑,特此说明:由于苹果公司的规定,同一账号(微信账号/QQ账号)iOS版本和安卓版本的数据是完全不互通的噢!

例如用iOS设备进行游戏时获得的钻石、卡片等,都只能在iOS设备上使用,当使用Android设备登录同一账号时,不能互通共享。

3、在上一次付费删档内测中,选择的继承卡以及充值返还的钻石将会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14天内返还到所选择的平台账号中!请转校生们务必记得登录自己当时选择返还的那个平台哦!

4、转校生们参与预注册活动的账号请尽可能和之前参加付费删档内测的账号保持一致,不然会造成奖励无法发放到同一平台的情况!也就是说某玩家用微信账号参与了预注册活动,但是却用QQ账号参加了之前的付费删档内测,那么就会造成预注册礼包发放到微信账号上,付费删档内测的返利发放到QQ账号上的情况出现,该问题责任自负。

偶像梦幻祭梦之咲学院入学前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