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手游偶像课程系统具体玩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46:01

偶像梦幻祭游戏中,偶像们需要通过课程训练来锻炼自己哦!每个阶段,每个偶像组合的的课程都不一样,那么我们要如何来完成呢?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和小编了解下吧!

偶像梦幻祭手游偶像课程系统具体玩法解析

课程中有十个小节,每选择一个场景进行练习,就完成了一小节。和偶像们一起进行课程,可以获得三色宝石!课程训练后,参加课程偶像卡片可获得经验,提升等级。

同时,这些偶像的亲密度也会得到提升!课程中的LUCK和信任又是什么呢?训练过程中,LUCK值有时会发生变化,LUCK越高,偶像的信任度(偶像脚下的蓝色条)增长越快!完成课程后,偶像可以获得经验。信任度越高,偶像获得的经验越多!

课程目标,每个课程有3个目标,达成目标可以获得钻石奖励!有些目标需要收集指定数量的宝石碎片。宝石碎片可以通过在【有人】的场景上课来获取!在不同颜色的场景中上课,可获得对应颜色的宝石碎片!宝石分为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3种!如果偶像颜色和场景颜色相同,可获得更多这样颜色的碎片!场景中偶像【越多】,掉落的碎片【越多】!课程结束时,碎片会折算成制作人pt和对应颜色的小宝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随时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