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手游特殊事件及特训玩法详细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46:01

偶像梦幻祭游戏中,培养训练偶像的必经之路就是课程啦,在课程系统中,有着各种训练的产生!每个课程中都有特殊的事件与特训存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偶像梦幻祭手游特殊事件及特训玩法详细一览

特别事件

在偶像所在的场景上课,就可能遇上他触发事件!和【特别出演】的偶像一起上课,就可能触发【特别事件】,完成特别事件,在课程结束 后,会获得钻石奖励!在保健室会遇到佐贺美老师,能提升luck值!在没人的场景会遇到门老师,可以提升特训值。不同选择会带来不同后果,请好好考虑之后在回答哦!

特训

在课程中,有人的场景去上课,就会增加特训值!特训值满了后,会进入特训时间!根据特训音乐的节奏,点击对应颜色的按钮。蓝色大音符需要同时点击红黄两个按钮,音符到达圆圈时按下按钮,得分最高!击中带着丝带的礼物音符是,还可以在特训结束后获得额外奖励!每完成一小段,特别演出的角色都会进行一次评价!评价会带来额外的特训积分哦!

特训完成后,特训积分可以兑换为奖励哦!部分卡片携带的技能能帮助提高特训积分!特训达到1音节后,就可以使用skip功能!skip特训将按照历史最高音节来发放奖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随时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