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活动一览 假日休憩活动公告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8-23 09:16:47

偶像梦幻祭》游戏内包含30位学生与2位老师,共32位美男子。这30位鲜肉帅哥不仅个人性格迥异,特点鲜明,他们还会分组成8种风格的表演组合。阳光男孩、帅气的王子、潇洒的骑士,甚至热血的五色战队、可爱的正太、性感的恶魔应有尽有,满足各位不同的prpr需求。

全部角色拥有豪华的声优阵容!森久保祥太郎,柿原彻也,细谷佳正,梶裕贵,羽多野涉,小野友树,村濑步,绿川光,江口拓也,增田俊树,山下大辉,齐藤壮马......等等总计31名声优出演!

在梦之咲学院中有很多富有个性的男孩子!在与男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学园生活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和麻烦!随着与个性迥异的男孩子们越来越亲近,就会解锁更多日常故事!收集这些故事,还可以了解他们的方方面面!故事中人物角色会动!培养偶像们出演演唱会!所有偶像都拥有自己的声线!执笔剧本的为日本著名轻小说家日日日老师!

「招募!一年级绝赞UP」限定卡池

开放时间:8月16日10:00 至 8月18日24:00

活动限定招募:获得一年级偶像的概率大幅提升!首次一年级活动招募(十连)有四星保底!

「假日!演唱会后的休憩」

开放时间:8月15日10:00 至 8月19日24:00

活动内容:进行课程即有概率掉落活动道具【贝壳】 。

【贝壳】能用来兑换限定头像框、主题和宝石喔!

另外,活动结束时,转校生身上多余的贝壳会兑换成pt哦,兑换比例是1贝壳=10pt,请转校生务必注意。

感谢转校生们一直以来对《偶像梦幻祭》的支持,请继续关注我们,期待每天和大家的相遇!

偶像梦幻祭活动一览 假日休憩活动公告说明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