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新闻 >

浪漫歌剧 偶像梦幻祭圣诞小剧场开演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12-23 17:41:40

不会演歌剧的偶像不是好俳优(雾)!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一期演唱会活动“剑戟!月光浪漫的歌剧”即将开始,这可是转校生专门为红月策划的S2级别梦幻祭,梦之咲全能爱抖露演技爆发中(雾)!另外,圣诞节就快到啦,提前祝转校生们圣诞快乐,以及…大家最爱的小剧场重启啦!还等什么,一起期待吧!

浪漫歌剧 偶像梦幻祭圣诞小剧场开演

歌剧主题的梦幻祭很少见呢,Knights的队长月永雷欧探这次也会作曲哦,天才国王的曲子你们期待吗?啊,这次乐谱可要帮他收拾好哦!

演唱会活动的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普通课程或者活动课程都有可能接到演唱会邀请,如果成功完成演唱会就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了呢,累计活动积分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排行奖励,达到对应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但是排行奖励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才能拿到!

浪漫歌剧 偶像梦幻祭圣诞小剧场开演

还记得上次十一的换装小剧场吗?没错!12月23日——1月6日期间圣诞小剧场重磅来袭!根据合适的场合为偶像们挑选合适的服装师一个合格的制作人必备的技能!转校生们,用你们的双手把偶像们变得更帅气吧! 换装party,现在开始~

浪漫歌剧 偶像梦幻祭圣诞小剧场开演

1.1日——1.2日,《偶像梦幻祭》将在广州参展萤火虫新年狂欢祭,同时还会参展上海ACG动漫展以及南京GoodJob同人会,南方的转校生们有福啦,具体活动和售卖信息请关注不@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