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如何快速集赞 紫色流星集赞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05 16:49:28

众所周知,跑跑卡丁车手游出了一个集赞拿永久的活动,只要集齐188个赞就能获得永久的史诗车紫色流星!我也是亲身试玩了一下这辆车,性能还可以,比首冲车好多了!毕竟我也没有更好的车做对比了,做个贴切的形容,+3的首冲车不撞墙跑的记录瞬间就被撞墙四五次的紫色流星给超越了!

跑跑卡丁车手游如何快速集赞 紫色流星集赞攻略

当然,肯定有很多人看见188个赞望而却步。我刚开始也觉得很难,虽然有一个官方互助群,但是每个账号只能赞三次,力量也比较分散,怎么能很快攒满呢!或许可以攒到但是肯定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我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万能的淘宝啊,但是价格我也不用多说了,200块大洋,时间一,两天!你没看错,是两百块,我再加点钱都可以去抽蔷薇棉花糖了!而转转上,最低价也要25块钱,虽然乍一看很便宜,但是你接着往下看就会觉得很贵了!

跑跑卡丁车手游如何快速集赞 紫色流星集赞攻略

总结一下这个活动的重点,需要不同的QQ号,数量大概在55左右!而每个QQ号只有三次赞的机会!下面我就来介绍方法,我这次把赞集满的成本大概在十块钱不到,因为和别人合作,各出一半,所以也就几块钱!有人想,几块钱就能搞定,那么简单嘛!怎么说呢,几块钱只是基础,剩下的还要靠努力!相信大家都知道QQ小号租用,其实我就是和别人一起买了60多个QQ小号,然后一个个登给自己的链接点赞。

跑跑卡丁车手游如何快速集赞 紫色流星集赞攻略

或许过程有些繁琐,但是如果你计算机学的好也可以做一个脚本,这样就简单多了!每个小号的成本大概在一毛七这样子,所以也花不了多少钱!这边要特别说一下,不要一直用同一个IP登QQ,不然后面会出现密码错误的问题!其实是因为你这个IP也就是网用久了,所以限制了,要及时切换网络,真正的密码错误还是比较少的!因为一个号可以用三次,所以也可以找两个伙伴合作,这样在成本上将会异常的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