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时间商店抽奖机巧 时间商店概率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09 11:13:45

跑跑卡丁车手游中时间商店可以刷出不少的好东西,那么不同物品到底有多少几率可以抽出来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间商店中抽到好东西的几率到底有多少,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跑跑卡丁车手游时间商店抽奖概率讲解

在时间商店中我们最容易抽到的东西有车贴、好感度道具、气球等,这些到道具的抽取概率是45%~47%。另外各种期限衣服、喷漆、眼镜等抽取的概率也很高,同样有45%~47%的概率。剩下来的就是比较难抽到的好东西了,其中炫光、车牌、史诗永久车有5%~6%的概率获得。最后永久棉花糖、金发、永久服饰、翅膀抽中的概率只有0.3%~3%的概率可以抽到。

跑跑卡丁车手游时间商店抽奖机巧 时间商店概率一览

总的来说抽到好东西的概率还是非常低的,但也不是抽不到,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运气如何,永久棉花糖想抽的话建议大家不要用十连抽,单抽的话出的几率更高一些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相信你一定能抽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