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怎么反向集气 反向集气技巧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白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07:56

在开氮气的情况下,段位漂移或者拖漂后,拉车头要超过一定的角度才能够触发,这个技巧就比较重要了,所以大家在游戏中需要多加的练习,熟练掌握这个反向集气的技巧。

反向集气技巧

跑跑卡丁车手游怎么反向集气 反向集气技巧解析

漂移集气时要看好其他车辆的距离,一旦发生碰撞会损失一部分氮气槽,与赛道发生碰撞也是如此。在开启氮气加速模式时,收集氮气速度要远快于没有开氮气的时候,所以在无人的大弯道,尽情开启氮气模式漂移集气吧~

反向集气是在氮气状态下瞬间收集大量氮气的技巧,优点是在保持高速过弯的同时稳定操控方向收集大量氮气。建议各位跑跑er在宽直道和大弯道时使用。

除了反向集气之外,还要推荐给大家的是点拖,此为常见技巧,每个赛道都需要用到。

断漂补气是在各种情况的拖漂过程中如果遇到氮气槽已满时,及时断开漂移补气的技巧。

使用技巧:在之前的弯道已经收集了不少氮气的情况下,下一个弯道进入漂移状态已然使得氮气槽满格,此时跑跑er仅需轻抬手指断开漂移,然后迅速按下进入断漂补气状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