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道具赛闪电使用方法 闪电道具效果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44:24

跑跑卡丁车手游中道具赛相比于竞速赛多了不少欢乐,很多玩家在道具赛中没法把闪电这个道具的实力发挥到最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使用闪电能发挥最佳效果,喜欢玩道具赛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闪电是一个非常强势的道具,因为在跑跑卡丁车中的地图有很多弹跳点,这些弹跳点往往需要加速才能冲过去的,这时候闪电就能发挥大作用了,我们如果没有在领先的位置看到对手快要接近跳跃点了就赶紧用处闪电,这时候的大幅度减速让他没有办法跳过只能重置位置,这个操作能很有效的打击对手哦。

另外飞碟也是一个大幅度减速的道具,跟闪电的作用有点相似,在跳跃点时也能让对手跳不过去哦,喜欢这两个道具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之后我们还会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有趣内容,请多多关注我们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