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道具赛路障怎么破解 路障详细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44:35

跑跑卡丁车手游道具赛中有非常多使用的道具可以阻挠对手,其中路障就是一个非常恶心的道具,在狭窄的道路遇到几个路障会非常头疼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破解路障这个道具吧。

首先我们获得了路障这个道具不要急着使用,在狭窄的道路使用路障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另外在弯道使用路障也非常不错哦,但是如果对手拿到了路障我们应该怎么破解呢。其实很简单,如果你有天使的话直接开启天使冲过去就可以了,天使是可以挡掉路障的。

但是建议大家不要用天使来挡这种道具,遇到路障我们注意一下操作技能过去了,用天使挡是有点奢侈的,天使应该用来挡更加关键的道具比较好哦。今天路障的使用和破解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