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道具赛磁铁怎么用最好 高效实用磁铁时机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45:52

跑跑卡丁车手游中道具赛中有非常多使用的道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磁铁这个道具怎么使用最好,平时喜欢玩道具赛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相信会给你很大的帮助。

首先我们要知道用磁铁吸到别的对手后,你的移速会大幅度的上涨,另外对手的移速会小幅度的降低,我们平时追人和最后的终点反超磁铁都是一个很好用的道具,如果你平时有优势的话手上留一个磁铁和一个天使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被敌人攻击用天使挡掉,如果被超过就用磁铁来干扰对手。

当然磁铁这个道具也没有那么强势,如果你在对局中处于劣势能用就赶紧用,拥有硬控的攻击道具才是最致命的。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相信你在道具赛中会有出色的表现哦。另外喜欢的朋友也请多多关注我们,之后会为大家献上更为精彩的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