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设置 键位设置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8-29 14:11:15

进入游戏,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打开设置界面后选择【操作设置】,点开后就可以在左右手模式、三键模式和自定义方案上自行选择

键位设置推荐

第一步、设置漂移习惯。

进入游戏,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打开设置界面后选择【操作设置】,点开后就可以在左右手模式、三键模式和自定义方案上自行选择,就像吃鸡一样,每个按键都可以由玩家自由选择大小和最合适的位置,只要你想,就能自由放置按键,找到最舒适的漂移操作方式。

第二步、辅助设置习惯。

除了漂移的按键操作之外,跑跑卡丁车手游里还有不少辅助设置,点击设置按钮后打开【辅助设置】界面,可以自行选择新手撞墙保护、自动小喷、路径辅助线、漂移保护、安全漂移区等等辅助设置,实在是安全漂移、新手必备的辅助功能!很多玩家没有打开这些辅助功能,导致疯狂撞墙,无法完成比赛。

跑跑卡丁车手游设置 键位设置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