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身手不凡怎么做 跑跑卡丁车挑战任务身手不凡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10:39

使用皮蛋、黑妞、小乖组队并且冲过终点。可以和朋友组队分别换上三位车手,然后组队完成比赛即可。最笨的方法,当然是找一张有弹簧的图反复跑。但是最快的方法,是利用复位哦。就是在太空跳跃峡谷地图,然后在弹跳的地方,无限复位弹跳,一局搞定30次。

跑跑卡丁车身手不凡怎么做 跑跑卡丁车挑战任务身手不凡攻略

身手不凡任务攻略

1.使用皮蛋、黑妞、小乖组队并且冲过终点。可以和朋友组队分别换上三位车手,然后组队完成比赛即可。

2.在某座城市的海边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宝藏在滨海城市图的第二个沙滩上。

3.在浪漫都市的角落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浪漫都市卢浮宫后面。

4、利用弹簧弹跳30次

最笨的方法,当然是找一张有弹簧的图反复跑。但是最快的方法,是利用复位哦。就是在太空跳跃峡谷地图,然后在弹跳的地方,无限复位弹跳,一局搞定30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