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3通行证哪个好 S3通行证25和40购买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33:20

跑跑卡丁车手游S3通行证买什么样的最划算?通行证的选择不同奖励以及玩法自然也会不同,那在S3赛季中选择什么样的通行证比较好?下面将为大家分析S3通行证25和40之间的区别,方便大家在选择购买通行证时能有更好的目标。

跑跑卡丁车手游S3通行证选择分析

一、如果这次我买40的,到底会有多少级?

答:实测告诉你:不是35级,更不是25级!是45级!25级+10级凭证+1000额外奖励=45级,请放心使用。建议先买套组,再领积分,才能利益最大化哦!!

二、挑战难度、积分是否真的有所调整?

答:目前所看到的,这次确实对通行证及日常任务的难度做了调整,没有第二赛季那么肝。

三、通行证奖励。这里我说几个大家可能比较感兴趣的东西:

1.120级,累计10张宾果卡。

2.章鱼宝宝。

3.雪球

4.王子皮蛋。

5.秩序印记。

美中不足,最值得吐槽的,莫过于35/60给的两件服装,同款,只是男女性别差异而已。个人审美表示:哪怕你给我5个密函也好啊!

当然,这次积分获取难度降低不少,只卖25的随便肝肝日常也是可以拿到车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