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龙之宫殿水点在哪 游龙之宫殿水电位置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33:53

跑跑卡丁车手游龙之宫殿水点在哪?怎么才能找到水点?龙之宫殿是最新上线的地图,在龙之宫殿中是有很多水点的,这些水点是需要我们去寻找的,那么龙之宫殿的水点都在哪里呢,这些水点的具体位置是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水点的位置吧。

图一标记处可直接水到图二标记进桥口处。

图一道具带处水可直接水到前方,刚出桥口处。

第三个水点,图一处水(第二块白色砖块和第三块白色砖块中间)可以直接水到图二处宫殿口处(也就是转角标志处。)

第四个水点,以旁边柱子为参考可直接水到图二标记处。

第五个水点,以旁边柱子处(往后二个车位距离水可以直接水到图二处)

第六个水点,图一处水可直接说到图二拐角处(拐角处路窄无法走边避开水球。)

第七个水点以旁边小箱子为参考点可以直接水到图二处拐角处(拐角处很窄无法躲避)

最后一个水点,以旁边路灯为参考物水到前方拐角处(终点线的水没用可以避开 路很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