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年兽怎么打 年兽打法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12:57

年兽是新年期间要上线的一个新玩法,毕竟马上要到春节了,年兽也是过年的一个标志,在游戏中是会出现年兽boss的,我们如果可以成功击败年兽是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的,那么年兽应该怎么打呢,年兽的打法技巧是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打年兽是需要组队的,一个人是无法去挑战年兽的,必须要有2人或者2人以上才能打。打年兽是会有一张专属的地图的,在活动期间内会上线。

年兽也是有技能的,首先年兽是会向我们发射导弹,可以造成两段伤害,现在空中爆炸,然后打到我们的话还会再炸一次。这个导弹并不是追踪导弹,所以我们还是可以进行躲避的,当看见年兽发射导弹后我们利用走位来回的按就可以进行躲避啦,要是被打到的话还是很伤的,而且还要注意空中爆炸的那一下也是会对我们造成AOE伤害的。

然后年兽的防御能力也是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攻击年兽是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太高的伤害的,等防御时间过了我们再集火攻击这样比较好。

年兽的导弹技能也叫二踢脚,为什么会叫二踢脚呢,因为过年是放烟花礼花的时候,如果没点烟花还有点不太自在,虽说现在生活中是不允许放烟花的但是在游戏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烟花,还是很欣慰的。

这也是官方特别设计的一个地方,还是非常的贴心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