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路易的书房redmi在哪里 路易的书房redmi位置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2-28 10:52:38

redmi在第一个大弯那个广场柱子后边,一定要跑多人组队竞速模式,在喷泉后面,第一个坡上去以后喷泉后面,有一只红色的麋鹿。

跑跑卡丁车路易的书房redmi在哪里 路易的书房redmi位置

跑跑卡丁车手游路易的书房redmi位置介绍:

1、开局过弯以后上坡广场那里有个喷泉,喷泉后边有个小熊玩具,吃了跑完就算完成任务了,不过一定要多人竞速,一个人跑是不行的。

2、东西在第一个大弯那个广场柱子后边,一定要跑多人组队竞速模式,在喷泉后面,第一个坡上去以后喷泉后面,有一只红色的麋鹿。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跑跑卡丁车手游中路易的书房redmi位置介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