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S5赛季开始时间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3-01 21:37:53

跑跑卡丁车手游S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在游戏里每个赛季都会有不一样的赛季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奖励,同时赛季奖励也是有所区别的,大家现在也都特别期待新赛季的到来,那么S5赛季什么时候开启呢,具体开启的时间是哪一天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开启时间:3月20日

其实这次S5赛季是有被延长的,不然的话是不会拖到那么晚开启的,原定计划应该是2月中旬的,但是可能是由于策划的原因导致了赛季的延长,不过这个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这个时间应该是已经定下来的,是不会再变的,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让我们期待一下这次官方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赛季奖励吧。

S4赛季是龙的传人赛季,那么S5会是什么呢,感觉应该还是会有中国风的加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