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弯道漂移注意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37:41

过弯漂移一定是大家在玩卡丁车的时候最喜欢和最经常使用的操作了。在跑跑卡丁车手机版漂移依然是游戏的基础,小编在感受后发现和端游的操作区别还是很明显的。接下来就看看跑跑卡丁车手机版中的操作技巧吧!

▍漂移注意事项

1:因为受设备所限,手机版中的弯道幅度小,所以像端游中的那种长距离漂移是不太现实的。一般都是飘起来就开始回轮跑直线。

2:相信大家在端游中都很喜欢进行连续性漂移,但是在手机版中是无法做到的哦。所以没有必要刻意追求连漂。

3:弯道出现都是有提示的,根据提示,可以提前向反方向打轮,这样在过弯的时候漂移角度就更大,漂移起来也就更从容。

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弯道漂移注意技巧

不知道小编的理论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快到游戏中去亲身体验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