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城镇手指跑法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43:09

城镇手指是跑跑卡丁车手机版中的三星赛道,可以说是城镇系列中难度较高的地图。连弯很多,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跑跑卡丁车手机版中的城镇手指跑法吧!

▍跑法攻略

1、在发车后会迎来连续的弯道,所以一开始就要加倍小心,前期的三个连续弯道很有可能让你晕头转向,小编就经常撞在墙上甚至会朝反方向开!

2、在连续的弯道结束后,会迎来一小段的直线,这个时候可以把之前过弯的时候攒下的氮气用掉,加快速度甩开对手。

3、在过城镇大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冲的太猛可能会撞在两边的护栏上哦,所谓欲速则不达,一定要稳中求胜。

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城镇手指跑法技巧

其实,过多的言语技巧并没有什么用,最重要的还是各位去亲身体验和操作,孰能生巧,相信你们都可以成为漂移大神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