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熹妃传 > 游戏攻略 >

熹妃传手游副本怎么打 副本玩法心得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七喜

发布时间: 2017-03-17 19:14:06

在《熹妃传》手游中,怎么打副本呢,对于想获得全三星过的成绩的友友们,就和18183小编一起看看详细的内容介绍和具体的分享吧~~

熹妃传手游副本怎么打 副本玩法心得分享

副本前三个章节可以说跟着引导畅通无阻,但是到第四章后期和第五章的副本就不是那么容易过了,楼楼在游戏世界里经常看到有人求助如何过副本,说卡任务,那就得说如何运用好系统君给的元宝,运用好这些,就能过了副本,开启箱子,对于现在强化镶嵌都需要银子的我们来说,能开启可以开启的箱子就有很多银子赚,还有元宝,慢慢攒起来的话也是很客观的。

对于楼楼来说游戏赠送的侠客就可以过到第五章和第六章的一些副本。一个紫色的苏东坡(输出型)和一个蓝色的赵飞燕(治疗型,俗称奶妈),楼楼一直用的阵型是第八个,攻击防御同时增加的,因为后期过第五章副本时主角要充当肉盾也要有高输出所以主角也是重点培养,飞燕是奶妈所以她的回血技能也是重点培养的,除去强化之后就是宝石镶嵌了。

现在在内测期间元宝是比较充足的,但也不能乱用,选秀台的元宝十连抽是只能抽出一个紫色侠客和一些蓝色侠客若干魂魄,有时候抽出的紫色侠客还是自己不满意的,所以不可盲目的用元宝抽侠客。用这些元宝来镶嵌和升级技能更能提升战斗力,提升了战斗力之后就可以轻松过副本,刷boss。

越到后面的副本boss的暴击率越来越高,所以主角的宝石镶嵌除了加攻击、防御和血也要加速度的,楼楼目测后期得加命中,因为楼楼现在卡的副本boss闪躲也很高。

第一章-第四章可以用剑形阵推图,站位一模一样最下面放主角

除了加缘分的装备,有蓝装优先分配给飞燕穿可以给赵飞燕升级一点技能当奶T用

主角的技能也要同步升级,还有绿色装备可以不强化,身上有蓝装就强化

然后就专心做任务,顺便把所有活动能领的都领了

这样基本可以畅通无阻卡到第五章开始

过第五章后期副本楼楼建议只带上奶妈就可以了,因为熹妃传这款游戏没有蓝血,只有自己打怪和怪物打自己来补充愤怒值来激发技能,所以,当怪物攻击你多了很快就能激发技能过副本楼主建议使用尚药和尚书这两种职业因为都有群攻技能,当技能提升到一定等级有些怪可以直接秒的,还有由于怪物都只打主角了主角的血会掉的比较多,所以奶奶的回血技能要优先提升。楼主现在主角的群攻技能是9级而奶奶的回血技能是11级,注意,并不只升级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也要适当升级。

熹妃传手游阵容选择心得:

我的阵容是2个肉3个输出,一直在用攻击阵型推图,如果过不去副本,那就证明你该收拾自己的装备了,强化装备和镶嵌宝石,如果你觉得银子不够,你可以去打工,花费五百元宝,你会发现银子妥妥的够。重要的还是到商场购买宝石,合成高级宝石然后镶嵌给你的随从,你会发现宝石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在没有打孔之前,攻击型所有的装备都上攻击宝石,防御性所有的装备都上防御宝石,如果你很土豪,可以把之后的孔都开了,攻击型随从主要是输出,个人觉得敏捷,暴击,命中都很重要,必备宝石为:攻击,暴击(会心),命中和敏捷自己可以选择。防御性卡牌,主要是要吸收伤害,必须耐抗,必备宝石为:防御,防爆(韧性),闪避。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