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最强防御格斗家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31 23:02:24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格斗家属性不一样,带来的结果也就不一样,本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最强防御格斗家,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最强防御格斗家

陈国汉

虽然在官方剧情中毫无亮点,但是在街机游戏中用的人还是不少,手游中更是作为四星卡高调登场,而且必杀技会威胁到对方的全体目标,目前只能通过中级试炼换取碎片。

山崎龙二

反派角色中可是非常有人气的,拳皇97官方漫画中更是作为八杰集高调登场,手游中必杀技会随机攻击生命值最低的三个目标。

比利

比利的主要亮点也是在必杀技上,可以攻击前排的三个目标,并有眩晕几率,可以起到控制效果。

玛丽

玛丽在攻击上没有什么亮点,必杀技也只是攻击一个目标,但是可以给自己加盾,生存能力很强,适合当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