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升星作用点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02 17:06:45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格斗家提升格斗家星级可以获得一定的战力加成,那么这对战力的提高如何?是否要第一时间学习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战力提升强度分析

格斗家升星 | 格斗家升品 | 格斗家升级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升星玩法解读

实力提升:★★★★★

提升难度:★★★★☆

格斗家的星级越高,属性就越高(随着星级的提升,将解锁格斗家对应技能),这是所有途径中对战力提升最明显的途径。

在升星界面需要凑齐指定数量的格斗家碎片才能进行升星,大家可通过精英关卡、活动、酒吧、终极试练宝箱/商店、竞技场商店等途径为格斗家收集碎片。

要将一名格斗家从一星升至七星,是一条漫漫长路,大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收集碎片才能走完这一条路。

在游戏初期,大家可通过酒吧获取高星级格斗家,这将使大家获得巨大优势(前提是你得有钻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