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培养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13 21:53:34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格斗家要如何培养?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格斗家等级

等级不用说了,格斗家的等级直接影响了基础属性,而升级最快的手段就是用经验可乐了,经验可乐没了可以通过刷本或者直接钻石购买。

格斗家技能

每个格斗家都有六个技能,一个自动技能,一个主动技能,四个被动技能,技能等级直接影响了技能的效果和伤害,技能点会随着时间慢慢恢复,所以每隔一段时间都去加下技能,免得技能点浪费。

格斗家升品

格斗家的基础属性是和品质有关的,升品会消耗四个宝石,攻击宝石、防御宝石、生命宝石、技能宝石,这些宝石可以通过副本或者商店来获取到。

格斗家升星

格斗家的星级会影响格斗家开放的技能,2星格斗家只有2个技能,只有格斗家升到四星才会开启六个技能,格斗家可以通过对应碎片来升星,格斗家碎片可以通过商店和酒馆获取到。

格斗家阵容

这里说的阵容可不是按技能来搭配,而是看格斗家,每个格斗家都有对应的宿命,相关的格斗家同时上场可以为这个格斗家增加属性,比如说草薙京这个格斗家,和红丸、大门五郎上场就会增加生命值,和八神庵、神乐千鹤上场就可以增加攻击。

格斗家装备

每个格斗家都有六个装备栏,对应装备增加的属性也不同,个别格斗家有专属装备,可以开启这个格斗家的隐藏属性,还是草薙京为例,装备草薙剑的时候能让自己的必杀技变成超必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