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玩家见面会日即将盛大开启 年末狂欢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2-16 17:01:25

随着时间推移,首届《拳皇98终极之战ol》玩家见面会日益临近,回想拳皇往事,已是一年风雨,一路走来,我们心潮澎湃,我们热血沸腾,昔日的对手,今日的战友,我们共同奋斗,共同前进。而此时此刻,对手也好,战友也好,我们即将于12月18日在国际大都市上海相遇,相互诉说我们的拳皇历程,倾听官方的制作思路,与拳魂时代新版本一同共勉、前进。

本次见面会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开服以来第一次玩家见面会,为了回馈玩家的热情,给玩家创造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官方也是精心做足准备,让玩家享受史无前例的拳皇之夜,那么我们来看下本次见面会有何亮点!

一、现场嘉宾重量级,玩家策划面对面

来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不仅有国内开发代理的相关人员,还有原版制作方日本SNK公司领导,可见游戏制作方对国内玩家的重视程度,来看看这些重量级嘉宾吧!

1.SNK专务董事,市场事业部部长——趙雷

2.SNK游戏事业部副部长,第1工作室总制作人——小田泰之

3.SNK市场事业部副部长,亚洲营业部总负责人——木村剛士

4.研发团队——曹楠及他的制作团队

拳皇98终极之战ol玩家见面会日即将盛大开启 年末狂欢夜

5.格斗游戏之王——曾卓君

拳皇98终极之战ol玩家见面会日即将盛大开启 年末狂欢夜

届时,玩家将与各位嘉宾面对面,在瞻仰格斗游戏之王无敌境界之时,也可以同SNK和国内的制作官方交流心中的想法,同制作方一起将拳皇世界建设的更加繁华美好。

二、拳皇街机大PK,嘉宾玩家共争锋

本次见面会组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有小朋友与游戏制作人进行拳皇98及拳皇街机PK。街机不过瘾还有真人对打的PK环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届时玩家将与制作人和小朋友们现场组成战队,一起PK互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更增进了玩家与游戏制作方的距离。

三、交流得奖两不误,丰富大奖等你拿

既然号称“拳皇之夜”,也是拳皇玩家的狂欢之夜,岂能让远道而来参加见面会的忠实玩家空手而归?本届大会在提供玩家之间和玩家与制作方之间交流机会的同时,也准备了各种丰富大奖,来看看自己的实力和运气如何?

拳皇98终极之战ol玩家见面会日即将盛大开启 年末狂欢夜

剧透一下,上图的神秘大奖可是让许多人心动不已的iphone手机哦!

时间在分分秒秒流逝,拳皇之夜的狂欢开启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不管是制作方还是玩家都摩拳擦掌拭目以待了。在之前如火如荼的报名结束后,我们共邀约了70名玩家,相信他们对于游戏的见解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让我们共同期待顶级玩家和制作方的火花碰撞吧!

当然,没有被邀约的玩家也不要气馁,现在点击预约直播,届时也可以在线上一同参加我们的“拳皇狂欢之夜”,一定要来哦!拳皇98终极之战ol,因你而精彩!

以上就是今天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