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成就北美巡回挑战王 策略性战术不可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21 16:43:03

北美的巡回挑战从西雅图一直延伸到纽约,并且北美巡回挑战也是美洲区获得巡回挑战胜利的关键。而获得最高碾压战力的战绩,才能让馆主们获得更多的持续性奖励。接下来,给馆主们分析一下如何才能获得碾压战绩。

战力——获得碾压战绩的关键

要在北美各图中实现碾压对手,那么最为重要的因素是根据自己格斗家的战力量力而行。在北美地图中,各个地区城市之间的推荐战力以5000+的幅度匀速增强,最弱的一个地图则从最弱的7000点推荐战力起步。要实现战力的碾压,建议馆主们所使用的格斗家战力要在推荐战力的2到3倍之上为佳。

心得分享

超越推荐战力2到3倍的格斗家战力水准,则能够让格斗家用超高的攻击伤害优势,弥补格斗家在走位技巧以及克制性上的劣势。也更有利于格斗家集中自己的各种资源打造出1到2名高端格斗家。

成就北美巡回挑战王 策略性战术不可少

对应格斗家——获得碾压通过的基础条件

在北美的8幅不同地市地图中,每幅地图都有对应的格斗家要求,比如旧金山需要派遣特瑞、安迪、东丈通关,而洛杉矶则需要草薙京、不知火舞才能达到碾压条件。在北美地图中需要拥有三类格斗家,一类是普通格斗家,建议使用SSR级的高品质英雄参战,可使用卢卡尔为主战英雄。一类是饿狼队成员,推荐使用基础的R级格斗家,比如善于远程攻击的东丈就很不错。一类是日本队成员,可选用草薙京参战。

心得分享

需要使用三种完全不同的队员才能达到初步的碾压条件,推荐馆主们可选择三种品质且所属三种类型的不同格斗家来进行精确培养,这样更容易达到碾压条件。

成就北美巡回挑战王 策略性战术不可少

战术——获得碾压通过的战斗保证

合适的战术能够让格斗家的战力得到更高限度的发挥,面对各城市蜂拥而来的小怪以及Boss。馆主们最佳的战术是优先消灭各种群聚方式的小怪,然后集中各种大招打击厚血的Boss。这种先易后难的战斗策略,将格斗家的实力进行了有限的放大,同时也更容易躲避普通小怪对格斗家形成的损血干扰。

心得分享

在战术的实施当中,馆主们要充分注意走位,并尽量将较为分散的小怪群聚集到一起,从而更便于使用各种群攻招式将所有小怪们一次性覆盖到,达到大幅提升攻击效率的战术目的。

成就北美巡回挑战王 策略性战术不可少

小结

只有从战力、格斗家、战术等多个角度形成聚合力,才能拥有更高的碾压实力,才能以碾压的方式在北美的巡回赛中以优雅的战斗姿态走得更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