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大蛇血契 格斗家八神庵基本信息简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23 21:13:27

谈到拳皇中的宿命羁绊,八神庵和草薙京就是一对宿敌兼队友。八神庵他生命的意义就是打倒草薙京。在《拳皇命运》手游中,是在格斗场上实现对草薙京的一击必杀,还是与草薙京携手杀敌,则要看各位玩家的选择了!那么现在我们首先来了解下八神庵的基本信息!

大蛇血契 格斗家八神庵基本信息简介

格斗家:八神庵

人物简介:守护神器【八尺琼勾玉】的八神一族后裔,八神庵独特的发型、另类的着装体现了他特立独行的个性,拥有极强的好胜心,以打败速递草薙京为毕生追求,至死方休。

实力等级:SR级

初始星级:3星

收集属性:攻击+65

碎片获得途径:

达到VIP9即可获得3星八神庵。

格斗家技能:

1、八酒杯·改:将酒杯化作阴火掷出,遇敌则或作冲天火柱,命中的目标会被标记。技能升级至最高等级上限,可造成835%+3874点伤害。技能冷却时间15秒。倒地连击;打断等级低。

2、琴月阴:向前冲撞沿途敌人,并在冲撞后拍击地面,将敌人按倒在地,被标记的目标会造成额外伤害。技能升级至最高等级上限,可造成650%+3016点伤害。技能冷却时间10秒。打断等级低。

3、萧风:造成265%+1229点输出。八神俯身前冲,将所有抓到的敌人向身后甩去。此时,八神的普攻将变成一段。若此时普攻命中,将清除萧风CD。打断等级低。

4、必杀-八稚女:向前突进,使用利爪对周围敌人进行疯狂攻击,并通过双手引爆四重紫炎的力量,将敌人炸飞到空中。技能升级至最高等级上限,可造成1260%+8769点伤害。技能冷却时间7秒。大招期间无敌,倒地连击,打断等级高。

5、必杀-爆气:4星解锁。消耗1颗能量豆进行爆气,爆气持续时间15秒。爆气状态中,技能和普攻输出提升20%。原必杀技祈抓节替换为超必杀技三百十一式·祈抓节。

6、被动-定身:5星解锁。强化八酒杯技能,增加目标被标记的时间。被动技能不可升级。

7、被动-防守反击:6星解锁。使用翻滚时会进入持续6秒的防守反击状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7.5%。

大蛇血契 格斗家八神庵基本信息简介

从各项技能的基础属性值来看,八神庵的技能伤害在同等级情况下会比草薙京稍高一点点,但是操作的好这几点伤害完全可以忽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