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身动拳场 格斗家安迪基本信息简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23 21:26:38

正版拳皇,格斗手游!SNK正版授权的拳皇格斗手游《拳皇命运》焕新登场!草薙京、不知火舞、暴走八神等人气格斗家云集。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下安迪的相关角色、技能信息,及如何进行升星、升阶操作!

格斗家:安迪

人物简介:和义兄特瑞一样,是个孤儿,被杰夫收养之后,才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家。杰夫被杀后,为了替父报仇,他远走日本,拜入不知火门下,修习武术,只待将来有一天能再回来。

实力等级:R

初始星级:2星

收集属性:攻击+40

碎片获得途径:参与KOF竞技即可获得

1、竞技区竞技等级奖励(累积竞技拳皇币)

2、首领关卡1、首领关卡十六扫荡获得安迪升星DNA

身动拳场 格斗家安迪基本信息简介

技能:

1、疾风横拳:向前疾进,汇聚全身力量将目标撞飞。

2、激·飞翔拳:在身前放出小型光弹持续打击敌人。(带吸引效果)

3、超裂破弹:倒立跃起,全身包裹在火焰中攻击敌人。

4、必杀-极裂破弹:3星解锁。快速冲击目标,之后将烈火加护全身,使出对目标进行连续打击的究级“裂破弹”。(倒地连击)

5、必杀-爆气:4星解锁。消耗50%能量进行爆气,爆气持续时间15秒。爆气状态中,使自己所有输出提升20%,同时原必杀技极裂破蛋替换为超必杀技超必杀·极裂破弹。

6、被动-炎烬:5星解锁。强化超破裂弹技能,攻击目标带灼烧效果。

7、被动-破绽锁定:攻破对手招式会进入持续6秒的破绽锁定状态,早餐的所有伤害提升5%。

身动拳场 格斗家安迪基本信息简介

升星:消耗安迪升星DNA可用于格斗家安迪的角色升星,安迪的格斗家星级越高,战力越高。且安迪升到3星、4星、5星、6星可分别解锁后续的必杀-极裂破弹、爆气、炎烬和破绽锁定。同时在防御、攻击、生命属性方面有相应提升。升星所需的安迪升星DNA可通过首领关卡等途径获取。

身动拳场 格斗家安迪基本信息简介

安迪是新手玩家使用的入门级格斗家,相较于其他高阶的格斗家,其战斗力和使用效果虽然稍显逊色,但是用于初期的剧情闯关、KOF竞技等还是可以应付的。且后续的成长属性也还可以,连招很棒,加以培养并使用得当的话是在前中期是阵容可以发挥出不错的作用。

身动拳场 格斗家安迪基本信息简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