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30 22:03:08

游戏里第一个获得的格斗家,成长所需碎片好刷,技能效果不俗,无论刷图还是KOF,都非常值得培养。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技能简介】

1技能火焰冲拳:快速向前突进,命中对手会追加一道猛烈冲击波,将对手击飞;

2技能能量灌篮:将对手带到空中并用强力下拳砸向地面;

3技能能量喷泉:怒击地面使身前喷出四股能量洪流击飞对手;

4必杀技能量喷涌:在身前打出多道能量喷泉,最后引发一次巨大的喷涌将对手击飞至空中;

5被动技能泉涌:强化能量喷泉技能,多打出一段喷泉;

6被动技能防守反击:受击翻滚时会进入持续6秒的防守反击状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7.5%。

【技能使用技巧】

-1技能是特瑞的核心,起手、逃脱、调整位置非常有用,在所有格斗家的突进技能中属于上位判定的强势技能;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2技能有两段伤害,一段跳起,一段下锤,很适合打反手;另外,大招结束后补一发2技能,伤害才叫打满;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3技能释放的时候有伪霸体效果,能够免疫对方的普攻,提高特瑞硬刚能力。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必杀技需要一定的位置判断,不能贴得太近释放,否则,打完前面两拳之后,有三拳是打空的。KOF时如果贴身击飞对手,在释放大招之前往后拉一拉自己身位,确保大招所有伤害打足。

平民拳皇 拳皇命运特瑞进阶攻略

爆气后特瑞的大招伤害成倍增长,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持续时间太长,一旦打不中,对手可以喝口茶吃个包,再绕后突袭;或者,对手在中了大招后使用翻滚,还是有足够长的时间绕后,等待特瑞大招结束后打反手。

所以,使用爆气大招,确保必中,以及对手没闪!

【排位打法】

特瑞1技能起手极快,所有在低端局,常见倒数之后特瑞一个冲拳就打飞一个小朋友,妥妥骗出闪。

但是到了钻石局,这招就不好使了。在没有飞行技能的情况下,特瑞不要着急先手,记好1技能的突进距离,骗对方技能、走位,在预判能击中对手的前提下,快速重拳命中后起手连招。

1技能可以躲很多技能,连中距离的爆气都能无视,但不能硬刚一些强势的反手和护身技能,比如吉斯的斗气风暴、坂琦琢磨的猛虎无赖岩、红丸的大发电者等。

也不能正面冲击飞行道具,这是铁律。

但是,比火焰冲拳快的,破招判定没它强;破招判定比它强的,没它打得远;比它打得远的,没它快;针对情况用好,火焰冲拳能飞得对手怀疑人生。

特瑞连招推荐:1技能命中——2技能——3技能——平A1套——平A两下——爆气——2技能——接大招(如果2技能CD没转好,先大招,再补2技能,打的时候控制下节奏,不要按太快就行)。

【天生克星】

特瑞位移和短打能力都很强,类似飞来飞去的摸奖型格斗家,但技能也相对好骗,只要走位好,躲开1技能,就等于砍掉特瑞一半的战斗力。3技能释放有前摇,而且打空后定身时间较长,有足够时间绕后反击。

莉安娜、暴走莉安娜、八神庵、暴走八神、卢卡尔、雅典娜等,都可以很好克制特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