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世界 > 游戏攻略 >

深入浅出落地拳皇 小舞带你探索拳皇世界炫酷称谓

来源: 拳皇世界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07 17:20:29

作为拳皇世界的玩家,你们阳光青春,朝气蓬勃,一定渴望与众不同,获得关注!而我们,就是最懂你你们的人。今天,让我给大家介绍那些炫酷,但又鲜有人知的称谓。它们会让你在拳皇世界中获得青睐,独树一帜。够胆你就来,我在拳皇世界等你!

霸气中带着一丝威严-一代战神

一代战神获得方法-累计击败玩家人数达到3000人。官方统计,目前已经有上千人获得这一称号,那里面是否有你的身影呢?一代战神,霸气中带着一丝威严,看似遥不可及,但是,如果你真的是热爱拳皇,我想,击败3000人,一定难不到你!来拳皇世界获得新称谓吧,你,就是下一个战神!

人在车在 拳皇世界军需押运玩法首曝

一代战神

崇拜中带着少许自信-超级偶像

超级偶像获得方法-时装点赞一千次获得。万众瞩目,你就是世界的核心。穿上你的华丽服装,发送到社区邀请好友点赞,当时装被点赞一千次,获得大家的认可,你就是超级偶像,拳皇世界的超级偶像。无论行走在日本藤川还是美国南镇,一定会受到格外关注。还在追星吗?来拳皇世界,做自己的明星!

人在车在 拳皇世界军需押运玩法首曝

超级偶像

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称号-拳皇

“拳皇”称谓获得方法-综合实力第一名。作为一名”拳皇”玩家,拿到“拳皇”这一称号是每一个玩家的终极目标。更是有玩家发出不拿”拳皇”(称号)不罢休的豪言壮语。这不仅是名誉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代表。综合排名第一,我想,它比王者荣耀的荣耀王者还要光彩夺目吧?

人在车在 拳皇世界军需押运玩法首曝

拳皇

独一无二的只属于自己的座驾-至尊车神

至尊车神获得方法-机车排行榜第一名。通过剧情任务,不断收集机车,直到集齐所有机车,并进行改装升级。机车是效率极高的交通工具,众多的格斗家选择依靠它穿行在格斗世界的各个角落。每一个“拳皇”玩家都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机车,但是拥有一辆漂亮美观的机车,还能获得至尊车神的称号,就需要坚忍不拔的你来进行探索!

人在车在 拳皇世界军需押运玩法首曝

至尊车神

亮瞎你的眼-闪闪万人迷

闪闪万人迷获得方法-周魅力榜排名第一。玩家通过对英雄的装扮,与好友的互动,游戏的表现来增加自己的魅力值。当在全服之中获得周排名第一,便可获得“闪闪万人迷”的炫酷称号。

人在车在 拳皇世界军需押运玩法首曝

闪闪万人迷

在拳皇世界中,像文中这样狂拽酷炫的称号比比皆是,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