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世界 > 游戏攻略 >

拳皇世界手游社团福利和活动简介 快来领取你的社团奖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28:52

拳皇世界手游中,总是有人问为什么自己的钻石,钞票比别人少,为什么自己经验升的比别人慢。小编想说,你是不是没有参加社团呢?社团作为拳皇世界手游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内的福利和活动的奖励也是相当丰厚,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社团福利

加入社团,即可享受社团福利,参加签到有奖、社团贡献、每周工资、每月工资、匠人生涯即可获得大量钞票或钻石。

签到有奖:加入社团的第一天即可签到,前一天的活跃越高,签到领取的钞票就越多;

社团贡献:积极参与捐献,即可获得大量社团贡献;

每周工资:每周总活跃达到200点,即可领取周工资钻石奖励;

每月工资:每周总活跃达到1400点,即可领取月薪资钻石奖励;

匠人生涯:在获得社团贡献时可以增加匠人心得,可用于升级匠人生涯技能,消耗活力可以制造料理、培育幼苗等。

拳皇世界手游社团福利和活动简介 快来领取你的社团奖励

社团活动

加入社团,完成社团活动,即可获得大量经验、钞票或社团贡献,社团活动包括社团答题、夜舞派对、社团邀请函、胜利21点、社团任务、社团百宝箱等。

社团答题:每天中午12:00-12:05,参加社团答题轻松赢钞票和团队贡献;

夜舞派对:每天晚上19:00-19:15开启,参与跳舞、品酒、打赏、答题等赢海量经验;

社团邀请函:向社团内的成员发起KOF三人组的邀请,当三人全部响应时邀请函完成,发起者和响应者可获得经验奖励;

胜利21点:格斗家每天前10次匹配可获得积分和奖励,累计积分可以激活活动称谓;

社团任务:每周可以完成70次社团任务,完成社团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社团贡献,完成70次社团任务后还可以在活动列表中领取钻石奖励;

社团百宝箱:每天最多可以完成5轮社团百宝箱,装满8个箱子后,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内含丰厚大礼)。

拳皇世界手游社团福利和活动简介 快来领取你的社团奖励

看了这么丰厚的社团奖励,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不要独行侠了,快进社团和好友一起玩耍,拿取丰厚奖励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社团福利和活动的奖励介绍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