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世界 > 游戏攻略 >

拳皇世界龟魂防卡分析 格斗家分析推荐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34:00

拳皇战争中的拳皇争霸赛是玩家们每天必须参加的活动之一,排名较好可获得万能碎片和大蛇碎片等玩家稀缺物品。就算无法进入三强,也可去换取大地七枷社和丽安娜等13资质强力格斗家。那么有哪些防卡适合培养去应对拳皇争霸赛呢?

拳皇世界龟魂防卡分析 龟魂防卡怎么选

防卡争霸优势

龟魂防卡在拳皇争霸赛中可依靠自身回怒快特点在争霸赛中后手获胜,并不需要高先手支撑,这样更适合食物较少的平民玩家培养。

而防卡自身硬度较高,可应对大部分13甚至14资质熊魂格斗家先手攻势。不被秒才有机会翻盘,是龟魂防卡在争霸赛中最大的优势。

格斗家分析

坂崎良

休门MAX.伤害反弹:战斗中将敌人的攻击反弹回去。

伤门MAX.猛虎雷神刚:攻击单体,提升我方前排百分之20格挡率与百分之10免伤率。

景门SMAX.天地霸煌拳:攻击单体,降低目标百分之40攻击力与百分之30防御力,对攻格斗家有百分之25伤害加成。提升自身百分之25免伤率与百分之25格挡率。

坂崎良在开启八门后,自身硬度超高,而且附带伤害反弹,防守就是最好的攻击。小技能与必杀技能为自己在争霸中带来百分之35免伤率与大量防御和格挡率。

必杀技能降低被攻击者大量基础属性,在应对八神庵等高爆发格斗家时,可依靠必杀技的减益效果进行反打。

而在八门开启后,坂崎良的伤害反弹率能达到惊人的百分之35之多,许多无吸血格斗家在面对坂崎良时简直就是个噩梦。

对手防御高自己无法对其造成大量伤害,而自己护甲较低,反弹的伤害却能将自己打残。在拳皇争霸中,坂崎良伤害也许不是防卡中最高的,但却是最让人头疼的。

但坂崎良非常惧怕一些拥有回复能力的格斗家,如暴走八神庵、莉安娜、椎拳崇等。

山崎龙二

在漫画中,山崎龙二虽属于大蛇手下的八杰集,但不愿遵守自己命运的他却走了一条与高尼茨等格斗家不同的道路。而在游戏中,山崎龙二自身伤害不低,但却因伤害较为分散被人们成为送怒小能手。但山崎龙二在单人战斗中,伤害看成爆表。

休门MAX固若金汤:提升我方防属性格斗家防御力,自己死亡时,我方后排可提升百分之20伤害率。

伤门MAX.蛇拳中段:攻击单体,若我方为四魂,则额外提升自身百分之35防御力。

景门SMAX.射杀:随机攻击敌人三人,对攻格斗家有百分之30伤害加成。自己活得不屈效果(血量越少,伤害越高,最高百分之50),若我方有四种战魂,则获得斩杀效果,如果本次击杀敌人额外回复自身百分之25生命。

在八门未开启前,同战斗力的山崎龙二就已经是攻格斗家的噩梦,而在八门开启后,山崎龙二不但能在四魂中作为输出型防卡使用,在争霸中也变得更加疯狂。

自身不屈效果提升最高百分之50伤害能在残血时造成大量伤害,这样即使在应对非攻格斗家时,也能于立于不败之地。同坂崎良一样,山崎龙二自身伤害爆炸,但却无控制无回复,使得他不惧怕暴走八神庵,但却比较怕椎拳崇。

比利

玩家们碎片获取最稳定的13资质,只要不是手残游戏中期也快六星了。而比利的八门开启使得他在拳皇争霸赛中变得霸气十足。

休门MAX.高级擅守:战斗中提升自身防御力。自己阵亡时,增加我方前排百分之30防御力。

伤门MAX.三节棍中段打:攻击单体,增加我方全体百分之15暴击率。

景门SMAX.超火炎旋风棍:攻击敌方全体每个人有百分之12几率眩晕,增加自身百分之40暴击率。若敌方小于四人,则使用超火炎旋风棍攻击敌方单体,提升自身百分之40暴击率,并有百分之25概率眩晕目标。

比利在开启到景门时,在争霸时伤害会变得能与同战斗力的格斗家一较高下。而自身被动能提供大量防御力,一个输出与防御一体的比利能在争霸赛中造成大量伤害。

而比利必杀技能为自己提供大量暴击率,这让他小技能和必杀技的伤害十足,在应对任何对手时都不会怯场。哪怕是所有防属性格斗家争霸天敌椎拳崇也能一站。但比利则更害怕高爆发攻格斗家如八神庵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