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真火朱雀扇属性分析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1-16 17:28:09

作为游戏终极删档内测新推出的内容,神兵对于小伙伴还是很重要的。武器攻击在战场之上所起到的作用绝对不止一点两点,很多玩家应该都有发现杀怪轻松很多。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诸葛亮的羽毛扇,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全民闯天下真火朱雀扇属性分析

诸葛在游戏中是一个很强悍的存在,和诸葛对阵过的玩家都知道,他的法术伤害很高,对玩家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在我们在战役中遇到诸葛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那强大无比的战斗能力。而这其中,我们无法说不来自于他手中的武器。一把华丽的羽毛扇,上面镶着太极图。

全民闯天下真火朱雀扇属性分析

在游戏当中,这杆扇子的来历据说是铁扇公主的芭蕉扇。我们都知道芭蕉扇的威力,而在游戏当中,刚刚揭开神兵的扇子,威力仅仅只有法术暴击+48。但是可不要小看他的威力,随着强化的的次数增多,扇子的威力也就越来越高,除了一开始的法术暴击,其后逐渐增加的法术攻击和抗性,无一不展示了诸葛强大的威力。

全民闯天下真火朱雀扇属性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